採买,夹娃娃,顺道打架(四)
书迷正在阅读:带着灵泉快穿 , 庶女桃夭 , 论意外变性后如何面对死敌 , 性瘾鸟(H) , 新衣故人 , 上铺直男又痛经了 , [系统]別怕,我有作弊神器 , 你看我一眼 , 【人民的名义】高祁之陪伴 , 死对头撩上我搅基 , 抢不到红包怪我咯 , 七零之寡妇好嫁
「你们想做什么?」 天挡在我面前像是要保护我,但我觉得不必要。 回家路上,忽然被银------我二哥的人团团围住,我算了一下,大概二十来人。 「退后。」我把天拉到身后。 哼,终于出来了啊,只是没想到是银的人,他也终于要来和我宣战了啊。 只不过,放眼望去,全都是杂鱼等级的,这样能造成什么威胁吗? 银什么时候那么笨了,还会让自己的猎物反咬一口?或是放过自己的猎物? 不对劲。 「静。」身后的天突然拉了我的衣角,「你又惹到谁啦?」 我没有理会她,这说不清楚。 「静,不用在意我,儘管打,我会好好保护自己的。」 她悄声说,我用眼角馀光看她。 记得当初她还苦苦劝我别打架,但最近她好像明白了什么,只是告诉我要小心。 「杂种真不愧是杂种,就会跟人类混在一起!」 敌方的人忽然叫嚣了一句,我没说话,只是冷眼看去。 似乎是被我眼里毫不遮掩的杀气震到,说话的人立即承受不住就跪了下去! 旁边的人一看眼里都有了畏惧,但似乎是自尊心不允许他们害怕,于是都提起勇气上前准备出招。 嗯,还不错,至少没有夹着尾巴逃走,只不过... 我侧身,拍掉一个扑上前的狼。 这样我就得浪费体力把他们一一扳倒了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各位读者好,因为最近暮成雪有点事所以都没来更,所以今天有两篇当做补偿(?)请安心食用吧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