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章 无序有序的区别
书迷正在阅读:论坛生活日常 , 静夜如歌下卷 , 味道似乎不对 , 我的荒唐人生(H) , 董事长,求分手! , (吸血鬼)意外之约 , 风华绝代一萌货 , 待他乘风归来 , (恋与制作人)进化 , 骑士(H) , 修仙之圣母万人迷 , 盔甲与软肋
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退出转码页面,请下载小说阅读最新章节。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 综上所述 做人难,难做人。 做男人……不是……甭管做男人还是女人,都是很难的事情。 顺便一提,古代似乎曾经有过一段时间,人类不知道出于什么思路,盲目增加了N种性别,好在最后又一一消失了。 硬要说现在有什么是不能“假定”的话,那应该是纯人类还是机械种吧…… 大概……能猫的元宇之决